close

二次元老婆做得到嗎?女友暖心的表現有哪些

相信很多動漫迷都非常羨慕動漫作品當中的“膝枕”。當主人公陷入消沉的時候,女主角往往會以膝枕的形式來進行安慰,讓主人公重新振作起來。在現實當中,女孩子的溫柔的確能夠給男友一種非常暖心的感受。對此,近日就有日本媒體調查瞭“女友暖心的表現有哪些”,一起看看吧。

【消沉的時候帶著自己開車兜風】

“有一段時間我的工作非常不順利。到瞭休息日的時候女友突然跟我說:‘現在要不要出去吃飯啊?’然後她開車帶著我去瞭風景非常不錯的地方用餐。這也是為瞭讓我轉換心情才專門這麼做的吧。於是我也更喜歡她瞭。”(30歲/證券)

能夠在男友消沉時讓他放松下來的女孩子,恐怕就跟天使沒有什麼區別瞭吧?男人其實並不是非常介意對方具體做瞭什麼,隻是希望對方能夠多多體諒自己而已。如果由女友帶著自己出去玩,或者在傢裡給自己做按摩的話,絕對是一種特別暖心的舉動。

【不光在意男友,也會關照男友的朋友】

“我之前跟女友約好瞭在情人節的時候要痛痛快快喝一場,結果這個時候我的兩名後輩突然也提出瞭類似的邀請。結果我就隨口問瞭一句‘能帶著後輩們一起來嗎’,沒想到她很幹脆地同意瞭。並且當天除瞭給我送巧克力之外,還給那兩個初次見面的人也送瞭巧克力,真體貼。”(29歲/營業職位)

註冊商標申請台中台中商標註冊類別不光是體貼男友,並且也能考慮到男友周圍的人。這樣就能夠讓男友感到非常自豪瞭呢。而且在他的朋友看來,能夠關照別人的女孩子也是再完美不過瞭。所以說有時候隻是稍微用點心,就能夠讓他對你的感情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更加深厚。

【吵架之後的和好】

“有一次我跟女友大吵瞭一架。本來我覺得她那麼生氣,搞不好再也不會理我瞭。誰知道第二天她就發來信息說:‘昨天抱歉,今晚有空嗎?’結果晚上,我們一起去瞭第一次約會時的那傢店,晚上也是一起過夜的。我真的很開心啊,仿佛回到瞭當時約會的那個時候。為此我也非常懊惱:為什麼要跟這麼棒的女孩子吵架呢?我真的是個傻瓜!”(26歲/公務員)

吵架這種事情,基本上屬於一個巴掌拍不響的。而當女友主動道歉之後,男友肯定也會覺得“其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”。這樣一來,兩人會立刻忘記吵架的事情,然後重歸於好瞭呢。

【會將男友的衣服都整理好】

“有一次我跟她出去旅行,然後打算去泡溫泉。當我打開旅行包時,發現她將我的衣服都整整齊齊地疊好瞭。這是多麼體貼的女孩子啊。”(30歲/建築)

“有一段時間特別累,哪怕在傢中也要加班才行。當時太困瞭就躺在沙發上小睡一會,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女友已經給我蓋瞭毯子,真好。”(27歲/IT)

除瞭在他看到的時候做出一些體貼的舉動之外,在他沒看到的情況下也可以做到足夠的暖心,並且能夠從中體會到愛意呢。這樣的舉動,難道還有男人能夠抵抗嗎?也就是說,隻要你給他一種“對你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”,那麼這樣的感情也就非常穩定瞭。

總的來說,感情並不僅僅隻是通過說情話,也需要一些比較體貼的行為來進行升溫。如果喜歡對方,那麼肯定會為瞭對方著想,最終變得越來越溫柔瞭呢。面對這樣的溫柔,可能一些男人不太好意思說“謝謝”,但是在心中一定會無比感動哦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