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:我為什麼成功?爸爸去世那天,我上臺搞笑,誰可以?

說起羅志祥,與其說羅志祥倒不如說朱碧石。羅志祥由於在《極限挑戰》中反串的女性角色而使“朱碧石”這個稱謂聲名遠揚,更是被廣闊網友粉絲極盡調侃:羅志祥是誰,我隻認識朱碧石。但是在人前我們看到的嬉皮笑臉的他在背後接受著幾的心酸痛苦。

羅志祥曾經在做客某節目的時分,有臺下的觀眾問道:簡直你的每一場演唱會,臺下最好的那片位置,都會有一個空位留給爸爸,而你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沒有讓爸爸聽到你的演唱會,但是你真的覺得羅爸爸最希望看到的是那個最勝利、最優秀的你嗎?

對此,羅志祥則侃侃而談道:希望,我爸爸逝世那天,我當天就要去掌管節目,搞笑給大傢看,誰能夠?一切的工作人員都在哭,他說小豬你能夠不要這樣,你能夠不用來的,緣由是由於我爸爸通知我說,這份是你的工作,我把簾拉下來,你要把簾往上拉。

由於藝人也是我爸爸的幻想,老天爺總是給你很多的一個考驗,當你真的完成瞭這件事的時分,要跟傢人分享,你回頭的時分少瞭一個人,我辦瞭這個小巨蛋演唱會,他不在,我拿下臺灣地域唱片第一名銷量,他不曉得,就有很多很多的過程,他都是陪著我的時分,剛好都是我最低潮的時分,他會拿著我的相片去給,比方說你們前方這幾位,這是我兒子的照片,他叫羅志祥,多支持,還有簽名照,而那簽名照不是我簽的,是我爸爸偷偷學我的簽名,但是給他的朋友、路人,說這是我兒子小豬啊,很不錯。當然會遇到很多的冷嘲熱諷,比方你兒子都不紅嘛,出道那麼久都沒有辦演唱會,唱片也還好。

我爸爸的表現是給年輕人一個時機嘛,時機,對的,當你給我時機的時分,我會像獅子一樣,像豹一樣,咬住時機不放,可是不放的時分呢,你把那個時機拿回去給傢人看的時分,爸爸不在瞭,所以在那個時分,我又學習到一個課程,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,每個人關於孝敬的定義不一樣,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孝敬的人,由於我不是一個每天陪伴在傢裡跟媽媽相處的人,我隻是每一天打電話給媽媽說,媽媽我工作瞭,媽媽我坐飛機瞭,我到瞭,隨時讓媽媽曉得我在哪裡,我不會讓媽媽覺得她是孤單一個人的。

對此,有很多的網友粉絲紛繁責備表示這並非所謂的勝利,而是不孝,缺失一場扮演,在這之後還有無數次的扮演時機,但是父親卻隻要一個,失去之後永遠也無法再見到一面。有人說,在事業上,羅志祥的確實確勝利瞭,但是在親情上,卻是一蹶不振。而與羅志祥有相同狀況的就是相聲演員嶽雲鵬,兩人都遭遇瞭同樣的境遇,在工作之時父親逝世,但是兩人選擇的處事辦法的確一樣的,都把事業放在瞭第一位,面對言論的壓力,他們照舊堅持瞭自我,或許,正如廣闊網友所說的,他們之所以可以勝利,或許就是由於兩人可以做到常人所做不到的事情!假如是你,在事業和親情不能兼得之時,你會率先選擇哪一個呢?

靜電除煙機 此新聞來源於1點資訊APP娛樂
http://www.yidianzixun.com/mp/content?id=35356638

油煙處理機價格 油煙分離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