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范冰冰:演《空天獵》被自己帥醒,為李晨打85分

原標題:對話范冰冰:演《空天獵》被自己帥醒,為李晨打85分



由李晨執導,李晨和未婚妻范冰冰主演的中國首部空戰大片《空天獵》將於9月29日公映,在影片中飾演女飛行員亞莉的范冰冰9月27日在濟南為影片做宣傳。回到山東傢鄉的范冰冰心情大好,接連用濟南話和煙臺話喊出影片的宣傳語,范冰冰稱自己演《空天獵》裡的女飛行員興奮得“被自己帥醒”,還為李晨的這部導演處女作打分,“85分以上啊。”



談專業



羨慕王千源開殲20



“前有《戰狼2》,後有《空天獵》。”業界習慣用這樣的話語評價中國首部空戰大片《空天獵》。范冰冰說自己對飛機一點都不瞭解,拍瞭這部電影後甚至有點“專業”瞭,“我們以前的空戰片其實都是表現演習,《空天獵》是第一次表現跨境的真實作戰,救人質,地對空,空對地的,按照軍事專傢說法,這是全體系作戰。《戰狼2》應該是一個人的英雄主義,一個人救瞭很多人,但《空天獵》是中國空軍用全體系作戰,可以展現中國的軍隊國力,展現現在中國最好的飛機,最好的武裝力量,這就是我們現在中國的樣子。”范冰冰說,“包括殲20、殲10C、運20等先進的戰機,都是首次在大銀幕亮相,那些質疑我們不專業的人應該放心瞭,拍這部片時,很多德高望重的軍事專傢一直在和我們一起工作。”

廚房油煙處理

對於有軍迷稱范冰冰在片中穿的軍服在現實中並沒有,范冰冰解釋說:“我穿的軍服是目前空軍最新的服裝,還沒有發放下去。”



在影片中嘗試瞭多種直升機的范冰冰,也有一點小遺憾,“看過電影大傢會知道,王千源大哥在片中飾演飛行員教練,他開的可是殲20啊,他是第一個坐上殲20的中國男演員,他就上去真的是模擬操作,雖然是表演,但真的坐進去瞭,好羨慕。”



談角色



趙亞莉可以保護所有人



范冰冰在《空天獵》裡飾演的趙亞莉,是一名直升機飛行員,“開過直8、直9,是部隊裡沖在第一線的女飛行員,我感覺非常酷。裝扮上趙亞莉的衣服之後,其實我每天都會被自己帥醒除油煙機,就會覺得很帥。”



范冰冰說,為瞭演的軍人更像,她同許多女飛行員進行過交流。《空天獵》中有一個情節,范冰冰飾演的女飛行員趙亞莉在聯歡時唱歌,在聯歡後把蛋糕糊在李晨臉上,這樣的女飛行員真實嗎?范冰冰說,“我問女飛行員,你們生活中會這樣嗎?她說我們生活中比這個瘋多瞭。因為我們也是年輕人,除瞭職業跟你們不一樣,生活裡面沒有什麼區別,也是有血有肉的空軍女戰士。”



因為飾演《我不是潘金蓮》裡村姑范兒的李雪蓮,范冰冰剛剛拿下瞭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,這次《空天獵》中唯一的女主演趙亞莉,也是一個令人矚目的角色,范冰冰說,李雪蓮和趙亞莉,是氣質完全不一樣人,“趙亞莉是要保護所有人的,李雪蓮是需要別人保護的。其實我很心疼李雪蓮,雖然她是一個‘刁民’,但她有她的苦衷。趙亞莉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有肩膀的姑娘,她可以挑起所有的重任,絕不會給你搞砸。”



談李晨



看他可靜電油煙處理機憐我就沒要片酬



范冰冰和李晨聯袂主演,是《空天獵》受到關註的原因之一。日前李晨剛剛向范冰冰求婚成功,范冰冰也從李晨女友變身為李晨未婚妻。范冰冰稱自己是被李晨騙進劇組的,“李晨還沒有寫劇本時就跟我說,我執導電影你幫我客串一個角色,我原來想,軍事題材電影,女生一般是演軍醫或者護士,我就答應他瞭。他的劇本寫瞭一年,寫瞭二十二稿,最終定稿的時候他說你看吧,我看完瞭劇本還是很感動,但是我沒有想到趙亞莉的戲這麼多,而且還是飛行的沖在一線的戲,這些是我沒有想到的,就這樣把我給框進來瞭。”



在《空天獵》的宣傳裡,一直說范冰冰是零片酬出演,范冰冰說,自己一開始根本不想零片酬,“但該分我片酬的時候,導演(李晨)說沒錢瞭,說想用錢去做特技,看起來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也希望可以盡我的全力幫把他做好,於是就零片酬瞭。不管是作為朋友還是傢人,我願意幫他把片子做好。”雖然是“零片酬”,范冰冰不吝為李晨美言,“在我個人看來,《空天獵》是85分以上的電影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