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宋茜被懟 f(x)出台灣註冊商標道七周年發文人生充滿挑戰我變得更強大

宋茜被懟 f(x)出道七周年發文人生充滿挑戰我變得更強大

2017-04-08 15:04:52 來源: 參考消息 作者:

台中商標申請代辦


宋茜

宋茜近日在機場和工作人員等待取票的時候,一位大爺推著孩子跟上來,被工作人員擋瞭一下,大爺便開懟:“小孩優先,裝什麼明星,裝什麼大牌。”宋茜工作人員對此回應道:“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也許那個男的真的是為孩子考慮,所以理解吧。”

資料圖

首先,替宋茜感到委屈,盡管給說道"裝什麼明星"等詞匯,但是真實情況並非如此,宋茜一直在規矩的排隊,還提醒工作人員小心孩子;後面大叔帶個小孩插隊還罵人!不過宋茜與工作人員都默默退一步。宋茜當時一臉懵逼,有時候公眾人物也是弱勢群體,說不定什麼時候飛來一鍋。

宋茜

網友也鼓勵宋茜台中商標註冊查詢繼續前進:“正義隻會遲到,從不會缺席。”“你不是一個人!”“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無論如何。”另外,昨天是f(x)出道七周年紀念日,宋茜也在微博上發文感謝瞭陪伴自己多年的粉絲,還表示:“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變得更成熟更強大,讓我學會面對困難,也讓我的人生充滿挑戰充滿驚喜,更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。”粉絲也紛紛回應支持宋茜。


薛凱琪。據香港媒體報道,薛凱琪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“夢之途中薛凱琪音紀2017”,展示多個造型之餘,又施展勁歌熱舞,但一時因忘記舞步而需要叫停。[詳細]

04-08 15-04網易娛樂


登陸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。迪麗熱巴、張雲龍、高偉光三位主演來到現場,為觀眾獻上一場高顏值與超喜感全面碰撞的終極美食盛宴。[詳細]

04-08 15-04新浪娛樂


蕭亞軒。據臺灣媒體報道,歌手蕭亞軒(Elva)與小13歲的高爾夫球選手Michael(陳樺)7個月前戀情曝光,2人先前在泰國十指緊扣,後來再被目擊一同現身宜蘭某海鮮餐廳用餐,狀似感情甜蜜。[詳細]

04-08 15-04新浪娛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