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帶一路九月妖王:旭升股份+永安行+上海三毛

散戶炒股三部曲:買瞭、套瞭、割瞭!如此循環往復,一刻不停息,仿佛中瞭魔咒般!

要打破這一規律,首先從選股著手,不能憑感覺選股,要有一套成熟的選股方式。很多股友經歷以上三部曲之後,終於醒悟瞭,都來問我:你的漲停復制選股法我能學會嗎?能像你一樣經常選擇出漲停股?其實這種台中商標註冊代辦方式我一直在文章中講,很早以前將漲停復制選股在專欄中發佈瞭,隻是你沒有留意。

一些長期關註瞭筆者學習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經學會瞭抓好股,關於個股詳細走勢及買賣點第一時間發佈,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、技巧,可關註我微信號(gpam888)或QQ:1578217367,更多利好助你投資走上穩定的盈利軌道。

在這裡再一次講解漲停復制法是如何選股。以具體我講過的【陜西黑貓】例子為證。

陜西黑貓25號漲停,之後下跌調整,30號在我用此方法選出後,連續3天上漲,周五再次漲停瞭。試想一下,如果你當時能看到專欄中的選股,這一波收益你也能抓住瞭。如果你不是專欄的粉絲,當然是抓不住的。

一隻可能不能說明什麼,再來看看第二隻專欄講過【凌鋼股份】:

凌鋼股份8月9號漲停,經過多天回調後,25號我用“漲停復制選股”選出該股,果然選出後一路拉升,在本周四周五再次漲停。截止目前漲幅超過42%瞭,很多長期關註專欄,看瞭選股法的股友又能抓住這一波收益。如果你沒有提前看我微信號(gpam888)QQ:1578217367,肯定會再次錯過。

這就是漲停復制選股法的厲害之處,如果你能及時看本人專欄,學會此種方式,你是不是同樣能經常選出漲停股。漲停股需要提前在低位選出,不然等大漲後就已經晚瞭。今天就用“漲停復制選股”選出一隻潛力股【6007**】看下圖:

該股的優勢:該股屬於一帶一路,近期有一則重大會議召開,對股價推動大;

其次該股屬於漲停回踩形態,符合選股方法;

【走勢分析】8月29號該股出現瞭漲停,借著連續3天下跌,但跌的並不多,始終在支撐線上。形態上和陜西黑貓基本一致,回調結束後極大可能復制漲停走勢。關於此股的後期走勢以及分析,稍後也會在專欄中發佈。對此方式有興趣的人可到專欄中查看。

漲停復制選股方式選出不止這些,像8月23號選出的德創環保在24號漲停、31號選出用友網絡在本月號漲停等等,都是提前在本人專欄講解走勢,那些提前關註瞭專欄的股友,在學會選股法後哪一隻不是抓住瞭收益。我已經提前把這種選股方法發佈在本人專欄中台中註冊商標費用瞭,想學習此類選股方式的人,可到本人專欄中查閱。

一些長期關註瞭筆者學習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經學會瞭抓好股,關於個股詳細走勢及買賣點第一時間台中商標註冊類別發佈,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、技巧,可關註我微信號(gpam888)或QQ:1578217367,更多利好助你投資走上穩定的盈利軌道。

下周通過選股法選擇的有望從底部起漲的強勢利好個股,會發佈在專欄中。當然還有股票被套想解套、持股不會判斷走勢等問題都可在專欄與敖明交流。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853676976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