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天津日報數字報刊
80%為本科以上學歷 關註“天津相親”微信一鍵報名 “緣來是你”報名火熱進行中(圖) 王靜月


7月22日,由每日新報聯合本市多傢機關、大型企事業單位舉辦的“緣來是你”白領相親會報名正在火熱進行中。愛情,是一種美麗的遇見,裡面卻加入瞭很多怦然心動、靦腆和勇敢!

“自從我過瞭30歲之後,我爸媽就開始特別積極地給我介紹對象,我們傢鄰居就沒有不知道我單身的,而且我們傢是住瞭十幾年的老小區,鄰居就沒有不認識的,見到我總會問幾句,啥時候找對象啊,上次介紹的人行不行啊,在路上問這個我覺得特別不好意思。”1986年出生的劉小姐在報名參加新報舉辦的相親活動時感慨。

“上周有一天,我下班回傢,我傢樓下理發店的小哥還拿瞭張男士的照片,問我行不行。我一聽男生條件,就是一個外地打工的。我不是說外地打工的不好,可是我最起碼也是研究生畢業,我就想找個本科以上學歷,有穩定工作,跟我傢庭條件差不多的男士,這要求高嗎?”深有同感的還有陪劉小姐一起來報名的單身閨蜜小楊。今年29歲的小楊之前有一段特別穩定的感情,兩人在談婚論嫁階段因為價值觀不同而產生分歧最終分手,分手後小楊個人問題一直沒著落,她就成瞭七大姑八大姨過年時“圍攻”的對象。“我實在是不想讓傢裡親戚給介紹對象瞭,我就想找個自己看著順眼的,所以我們倆一商量就決定來新報參加相親活動,我們的愛情,我們自己做主,想找什麼樣的,我們自己去相親會認識。還希望新報相親團的紅娘姐姐以後多多照顧,我們倆找到瞭一定重謝大傢。”

每日新報相親團作為本市影響力最大、具有良好口碑的相親交友平臺,截至目前,已經連續成功舉辦瞭上百次主題相親活動,千餘名單身男女通過相親會相識、相戀,走入婚姻殿堂。本次活動已報名的白領會員中,80%為本科以上學歷、月薪4000元以上,在政府機關、學校、醫院、銀行、外企等單位工作。其中,男士絕大部分有房,女士則以工作穩定居多。

為瞭讓這些單身青年能夠以最簡單、最有效的方法展現自己,找到心儀的另一半,活動過程中,主辦單位將會根據相親報名者個人信息制作資料表,單身青年可以在活動當日根據手中的異性資料表,提前鎖定目標。“天津相親”官方微信也將同時在微信上公佈參與本次活動的單身會員信息,有需求的讀者可以掃二維碼,關註“天津相親”官方微信。

此外,為給廣大單身朋友打造一站式服務平臺台灣商標註冊查詢,在“緣來是你”舉辦的同時,白洋淀相親遊也將在這個月底浪漫開啟。

每日新報相親團始終堅持“真誠交友”宗旨,嚴格審核每一位會員證件,確保會員信息真實有效。除瞭每月舉辦1-2次的大型白領相親會外,新報相親團還長期安排會員一對一相親。

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相親熱線:28202630

文/王靜月




版權說明: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所屬10報2刊的所有作品,版權均屬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,受《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》的保護。天津日報報業集團獨傢授權天津網為唯一數字化出口,所有關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及其子報子刊內容產品的數字化應用,包括但不限於稿件簽約、網絡發佈、轉稿等業務,均需與津報網絡傳媒有限公司(天津網)商談。與本網有互換稿件協議的網站,在轉載數字報紙稿件時請註明“來源—天津網—XXX報”和作者姓名。未與本網有協議的網站,謝絕轉稿,違者必究。
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法律事務部2010-1-12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