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洛伊西奧:我在中國很快樂,中國足球的水平一直在提高 — 山東魯能泰山

阿洛伊西奧近日接受瞭巴西“蘭斯體育”的采訪,10月14日,阿洛伊西奧完成瞭自己的百場裡程碑,他也談到自己在中國的3年經歷。

你來到中國的時候是否想過會完成百場,你覺得這意味著什麼?實話說,我離開聖保羅,來到中國的時候並不知道要尋找到什麼。我是最早來到這裡的巴西球員之一,如今已經是我的第四個賽季瞭。一開始我確實遇到瞭一些困難,但現在我已經適應瞭,在這裡我很開心,而且無論去到哪兒都被優待著。我希望能夠在這裡待更多的時間。

在與江蘇的比賽中,你收獲瞭進球,那也是你的百場,當時你腦子裡想的是什麼?
我想瞭很多,隻有在中國生活、踢球的人,才知道這裡的生活多麼不同。你需要放棄很多,遠離你的傢庭、朋友,還有很多興趣愛好。那些被認可的瞬間是美好的,這說明我在這裡的努力收獲瞭成效。

在這裡遇到的困難是什麼,有沒有想過放棄在這裡?一開始真的很難,因為一切都是新的,你來到瞭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傢,語言方面很困難,文化完全不同。每天都不知道怎麼做,去哪兒。這很不容易,但現在逐漸適應瞭。中國人一直對我很好,這幫助瞭我很多,現在我可以說我是快樂的。

河北目前排名第三,有望沖擊亞冠,你覺得球隊的優勢在哪兒,球隊的目標是什麼?去年,我們經歷瞭一個沒有達到期望的賽季,我們在2017年的目標就是進入亞冠,我們為此進行瞭大量訓練,聽從佩萊格裡尼的指揮,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教練。今年,我們的聯賽水平也提高瞭,我們現在在亞冠集團中處於領先的位置,目前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要繼續保持專註,才能實現我們的目標。

你先效力山東魯能,現在在河北華夏幸福,你為何選擇轉會,是遇到瞭什麼問題,因為新人來瞭擠壓你瞭麼?沒有問題,我在山東的時候一直受到球迷和管理層的好評,我離開瞭那裡,但是那裡的人現在都還感激我。那時候河北給瞭我和俱樂部很好的報價,我們決定接受。他們向我展示的計劃讓我感興趣,如今我們正在為亞冠的席位奮鬥。

你是2014年來的中國,如今有很多效力歐洲的球員都天價來到中超,你覺得他們是否改變瞭亞洲足球?這些頂尖的球員來到中國,很大地幫助瞭中國足球向前發展。越來越多的人來到場館內看球,對體育也更感興趣瞭。這些大牌吸引瞭很多大公司,中國球員也在一天天地學習進步。他們都非常專業,和優秀的球員共存是有利於每個球員改善提升自己。

你認為中超聯賽和中國球員有哪些變化?中國球員都非常有組織、勤奮且專註,他們的體育項目開展得很好,目標是在幾年內成為足球強國。我不知道需要多久,但我知道,自從我來到這裡,中國足球和球員的水平一直在提高。

消息參考來源:

蘭斯體育

嚴禁商業機構或公司轉載,違者必究;球迷轉載請註明來源“懂球帝”

懂球帝社區規范:抵制辱罵




Lindejat

2017-10-30 16:25:31



中國足球水平很低

中國足球水平一直在提高

其實說的是同一個意思,不同的表述。這就是聰明人說話的藝術吧[棒棒噠]




飛翔的大吉魯

2017-10-30 16:17:39



像野牛,帕托這樣的外援就活該在中國這麼受歡迎!能主動融入中國,願意幫助中國足球發展的外籍球員真的值得贊揚。[棒棒噠][棒棒噠][棒棒噠]




嘿嘿哈哈

2017-10-30 17:41:39



我真不明白瞭 野牛就因為把隊友撞瞭沒去第一時間關註情況就被噴?中國人啊 別總就看這些沒用的東西 學學人傢咋踢球比啥不強啊 他這麼做是耍大牌?是狂?野牛是一個敬業的球員 是一個能拼的球員 在球場渴望進球 別說他 我們自己在比賽中進完球以後的激動是無法掩飾的 野牛贊助福利院你們知道嗎?他並不是大牌 我覺得他是大牌也不會耍架子 拉維奇大笨蛋也是 我覺得我們華夏外援一個比一個牛比 而且尹鴻博也是我很看好的球員 並且 我一直叫他尹德裡奇 就是從來沒穿過射門靴 唯一一個進球還是頭球 不管下賽季能不能打亞冠 不管下賽季球員的進出 我都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們是

河北

華夏

幸福

戰鬥戰鬥戰鬥




威廉希爾總裁

2017-10-30 17:14:13



和尹鴻博相撞把球頂進球門,看到隊友倒地也不管不問還去做慶祝動作,之後還和高準翼抱怨指責尹鴻博不應該和自己爭搶頭球。尹鴻博倒地後,曾誠,馮瀟霆,劉健一直在看他的狀況!(別說他們離的近所以在旁邊看,球場一共都沒多大,多跑兩步的事而已)沒見一名華夏的隊友過來,阿洛伊西奧好歹過來看看吧?野牛這“戰鬥精神”有點兒過瞭吧!!!




圓的世界

2017-10-30 16:31:23



沒錯,其實就是這個意思,就像小學生成績,中國足球以前是20多分,現在每次考試都有進步,已經能考到三四十分瞭,雖然絕對分數還沒及格,但是一直都有進步啊[吐舌頭]


中國足球水平一直在提高

其實說的是同一個意思,不同的表述。這就是聰明人說話的藝術吧[棒棒噠]






2017-10-30 16:13:11



我欣賞阿洛的精神 我希望中國球員也能擁有他這樣的精神


中國足球水平一直在提高

其實說的是同一個意思,不同的表述。這就是聰明人說話的藝術吧[棒棒噠]




和尹鴻博相撞把球頂進球門,看到隊友倒地也不管不問還去做慶祝動作,之後還和高準翼抱怨指責尹鴻博不應該和自己爭搶頭球。尹鴻博倒地後,曾誠,馮瀟霆,劉健一直在看他的狀況!(別說他們離的近所以在旁邊看,球場一共都沒多大,多跑兩步的事而已)沒見一名華夏的隊友過來,阿洛伊西奧好歹過來看看吧?野牛這“戰鬥精神”有點兒過瞭吧!!!






呀出瞭聲

2017-10-30 22:11:16



以野牛的人品,我相信他隻是不知道尹那麼嚴重


和尹鴻博相撞把球頂進球門,看到隊友倒地也不管不問還去做慶祝動作,之後還和高準翼抱怨指責尹鴻博不應該和自己爭搶頭球。尹鴻博倒地後,曾誠,馮瀟霆,劉健一直在看他的狀況!(別說他們離的近所以在旁邊看,球場一共都沒多大,多跑兩步的事而已)沒見一名華夏的隊友過來,阿洛伊西奧好歹過來看看吧?野牛這“戰鬥精神”有點兒過瞭吧!!!






日月同璐

2017-10-30 18:37:21



身邊站著張呈棟和金周榮,樓主別帶節奏瞭。


和尹鴻博相撞把球頂進球門,看到隊友倒地也不管不問還去做慶祝動作,之後還和高準翼抱怨指責尹鴻博不應該和自己爭搶頭球。尹鴻博倒地後,曾誠,馮瀟霆,劉健一直在看他的狀況!(別說他們離的近所以在旁邊看,球場一共都沒多大,多跑兩步的事而已)沒見一名華夏的隊友過來,阿洛伊西奧好歹過來看看吧?野牛這“戰鬥精神”有點兒過瞭吧!!!




中超德藝雙馨的外援:拉維奇、帕托、姆比亞、阿洛伊西奧、莫雷諾、維特塞爾、拉米雷斯、塔爾得利、登粑粑、耶拉維奇……






2017-10-31 10:54:54

廚房油煙處理

真希望野牛和埃爾克森在中國退役,好舍不得他倆

靜電機推薦


獅子座的黴運

2017-10靜電油煙處理機-31 07:32:20



野牛,如果你進球,希望還能看見魯能大球場的角旗桿為你抖動。




2017-10-31 06:56:11



我印象還是前一個賽季的金靴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被賣


還是因為冬歇期沒把膝蓋的傷當回事 賽季快開始瞭才去做手術 聯賽打瞭好幾輪瞭才回來 回來之後狀態也不好 一個賽季就這麼結束瞭狀態實在是不行 加上魯能想花錢換好外援 就賣瞭 野牛當時還很不理解魯能 職業足球真的沒辦法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am071n3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